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1

2018年4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务院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财经大学高良谋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惠晓峰教授、齐中英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李柏洲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王宏起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我校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烹饪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工商管理学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管理学院院长白世贞教授从机遇与挑战、学科建设任务、建设资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各位专家在总体肯定建设方案的同时,立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内在要求,从学科方向布局、学科核心内涵、平台建设与学科核心内涵建设之间的关系、建设任务分解、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程伟副校长在论证会结束时强调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始终得到业内专家的关怀与支持。这次论证会上,与会专家聚焦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水平这一主题,从一流学科建设、学科评估需求、高水平学科成果导向等多个角度,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对于推动其他学科的健康发展也有重要的借鉴价值。工商管理学科要认真梳理、全面深入理解、吸收专家意见,利用好会议成果,按照专家意见完善建设方案,增强方案可操作性,以有效引领学科内涵建设,在预定时期内推出高水准标志性成果,切实提高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水平和竞争力,带动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