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获国家二等奖1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19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获国家二等奖1项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深受研究生欢迎,日益得到各培养单位的高度重视。自2013年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将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2014年9月19日至9月23日,我校组织参加了第十一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研究生学院选拔了3个代表队,共计9名同学参加竞赛,参赛同学分别来自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轻工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经过全国竞赛评审委员会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我校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2项,黑龙江省仅哈工大获一等奖1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获奖学生及专业

奖项

1

姜荔

(机械设计及理论)

李凯娣

(制冷及低温工程)

刘蕾

(制冷及低温工程)

国家二等奖

2

徐迎春

(税务硕士)

于同莲

(财政学)

魏红颜

(财政学)

成功参赛奖

3

赵继荣

(数量经济学)

曹文佳

(数量经济学)

刘宇新

(数量经济学)

成功参赛奖

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研究生学院

2014年12月19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