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3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搭建积极参与且平等对话的学术交流平台,研究生学院自本学期开始主办“研究生周末学术沙龙活动”,每周五晚在研究生学院多功能学术交流室(0812房间)举办一场。沙龙议题由沙龙主持人,即相关学科研究生导师事先选定,并在研究生学院网页提前公布。坚持沙龙活动的开放性,对沙龙议题感兴趣的教师、学生均可参与,并享有平等发言与辩论的权利。

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于2014年9月12日(周五晚)在研究生学院多功能学术讨论室举行,议题为“城镇职工就业、工资和养老保险协调发展仿真问题”,沙龙由博士生导师王巍教授主持。王志浩教授、刘降斌教授、李兴昌老师、陆丰刚老师、窦以鑫老师、李大宇老师、杨光博士后、符建华博士、路春艳博士,应用经济学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历时两个小时,参与人围绕沙龙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