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学术沙龙(第五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3

研究生学院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于2012年10月17日(周五)17::30在研究生学院多功能学术讨论室0812举行。此次学术沙龙的议题为“理性住房市场条件下房价如何影响家庭消费”,由陆丰刚老师主持,众多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期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的议题将备受关注的房价问题与家庭消费相结合,极大的引起了参与人员的兴趣,各抒己见,围绕沙龙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陆丰刚老师在学术交流中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且建立了精准的数学模型对其观点加以证明。在此期间,陆丰刚老师不断与参与人员交流,使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房价如何影响家庭消费”的思考,而且使同学们进一步的认识到了模型对于经济学研究的重要性。

本次学术沙龙历时一个半小时,浓厚的学术氛围贯穿始终,所有参加人员积极参与,围绕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真正做到了平等对话,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组织部:代汝云

图片来源:盛继丹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