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学术沙龙(第四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3

研究生学院第四期学术沙龙于2014年10月10号(周五)17:30在研究生学院多功能学术讨论室0812举行。此次学术沙龙的议题为“我国主体功能区战略的理论基础与创新”,由郝大江副教授主持,各学院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期的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是围绕着我国的国家战略“建设我国的主体功能区”这一重大议题展开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的议题中的“建设主体功能区”为中央“十一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战略构想,党的“十二五”规划《建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把推进形成主体功能区作为国家重大战略。郝大江副教授对此议题做了深入的研究,在此次的学术沙龙活动中与参与人员交流以及探讨了“建设我国主体功能区战略的理论基础。不仅介绍了我国主体功能区建设的五个方面,建设主体功能区的意义,而且还设置了不同主体功能区的绩效考核标准以及其理论支撑。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期间,参与人员积极参加讨论与交流,深入探讨了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学术氛围十分浓厚,学术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组织部:代汝云

图片来源:盛继丹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