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学术沙龙(第二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3

研究生学院第二期学术沙龙于9月19日(周五晚)在研究生学院0818教室举行。此次学术沙龙的议题为“信息科学中几个热点问题”,由博士生导师赵志杰教授主持,各学科的博士与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期的学术沙龙活动。

在这个信息时代,大数据时代,信息科学尤其重要。当今时代,信息技术极大地影响着人的管理、关系的管理及系统的管理,已经打开了新的创新之窗,带来了科学管理的革命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云技术的出现,更是让人们认识到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本期的学术沙龙讨论了信息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讨论了电子商务、物联网、信息的智能处理、搜索引擎等热点问题。

本次学术沙龙历时两个小时,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此次沙龙不仅让人们学到了很多,发生了思想的碰撞,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更一步认识到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组织部:代汝云

图片来源:盛继丹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