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总结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1

为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陈宝生同志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总结讲话,研究生学院于916日下午14点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张佳琳副院长主持。

张佳琳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批示,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讲话内容,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研究生教育“过五关”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就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认为会议的召开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今后工作将更加深入聚焦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围绕本单位工作畅谈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思路,为我校后续召开的研究生教育会议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

(撰稿:于兴洋 审核:张佳琳 摄影:于兴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