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召开“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6

2021年4月21日下午15:00,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楼0809会议室召开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和14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2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佳琳主持座谈会。

 


首先,张佳琳介绍了本次师生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向同学们介绍研究生学院的机构设置情况,提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为同学解决困难。

 

座谈中,各学院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与老师们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和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研究生学院将以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指南,总结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办法,促进研究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撰稿:王冉 审核:张佳琳 摄影:孙靖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