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赵亚楠   信息来源:研究生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4

3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主会场,副校长赵大伟出席会议,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招生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副院长、秘书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主持会议。

赵春雨围绕制定研究生招生学院(学科)《复试工作实施细则》《调剂筛选条件》、严格规范组织复试工作、严格规范开展调剂工作、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积极优化考生服务、严格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加强信息公开、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作详细部署。

赵大伟对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国内省内疫情局势局部反弹、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下,务必统筹做好复试录取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务必做好过程管理和纪律监督,强调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政治意识,确保复试录取过程安全、顺畅、稳定;三是务必做好复试命题和科学考核,确保招生质量,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试题外泄;四是务必做好考生服务和保障,提前公布信息,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确保考生应考尽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