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沈亚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0

8月20日上午,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学科)副院长、秘书研究生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赵春雨对上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学科建设方面,重点要高效利用“双一流”专项资金,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攀登与创新团队建设、新增学位点建设、专业学位质量提升等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各项评估工作。二是研究生教育方面,全面落实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加强研究生培养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黑龙江省经管类导师培训工作和研究生导师换届遴选工作。三是招生就业方面,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就业,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高质量完成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各项相关工作。四是学生管理方面,重点做好2022级研究生入学迎新、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比和发放工作。

下一步,研究生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供精准指导和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