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1

1219日,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会场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赵大伟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院长、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赵大伟主持会议。


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汇报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方案,介绍考试基本情况,并对各部门协同分工进行详细说明。

赵大伟针对任务分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

郑秋鹛对考务工作中试卷管理、考点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选聘、培训及管理、防疫物资的供应与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提前安排,摸清底数,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研考工作万无一失。

孙先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23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各部门通力合作,服从统一指挥,及时处置突发舆情,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工作关键环节,做好工作方案,完善和细化应急预案。坚持“以生为本,用心用情”,耐心、细心、热心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顺利平稳完成我校2023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