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7

1224日至26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如期举行。我校考点坚持应考尽考和“一类一策”原则,今年设置普通考场161个、特殊考场26个、应急处置考场2个,近700名(其中特殊考场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参加本次考试的监考、巡考、考务等工作,用坚强意志和顽强作风赢下了这场年底大考,圆满完成4272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

面对考点人数突破4000人及近期新冠肺炎感染者持续增加的复杂形势,考试前,校领导多次亲自研究部署2023年研考组织工作,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要求,提前研判、做好预案,并于121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协调会上,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亲自部署,按照“以生为本,用心用情”的工作基调,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考试期间,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现场指挥,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的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关心考生,为考研学生营造了浓郁温馨的考研氛围,顺利平稳完成我校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