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途致远,不负韶华”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9月20日18时,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B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研途致远,不负韶华”为主题,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大伟教授、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张曦教授、张佳琳副教授以及研究生学院各处室、各部门的主任和老师们。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近800名同学观看了晚会。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10余所兄弟高校的研究生会主席作为嘉宾来到现场,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Heat Crew街舞协会带来节奏强烈、动感活泼、激情四射的《Lose control》开场舞表演,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开场舞过后,卢冠宇、门可欣、朱琦、赵文蕾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全场演出,深情的演唱、动感的舞蹈、精彩的话剧、感人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校艺术团的民舞《书简》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动情的演绎将观众带入到舞蹈的律动与魅力之中,展现出了东方神韵。

 

 诗朗诵《大漠敦煌》铿锵有力,情绪激昂,蕴含充沛情感,仿佛在我们面前展现了古道悠长的大漠风情。

 

  歌曲《爱你》以悠扬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将观众深深的带入歌曲美妙深情的氛围中,仿佛置身于痴恋中无法自拔,大家情不自禁的跟唱带动了现场气氛。

 

  话剧《人间生存指南》剧情发展跌宕起伏,深情的演绎令人深陷其中。伊始的轻松愉悦慢慢过渡到激烈的剧情矛盾,为我们娓娓道来的不仅仅是个简单的故事,更是人性的弱点和自我救赎的原因和指南,有时作为人是弱小的但却同时伟大,即使平凡。感受良多,笑了,泪了,懂了,便是成长吧。

 

 

 晚会中场还特别添加了互动环节,热情的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白丁乐队的歌曲串烧时而动感,时而深情,悠扬婉转的歌声与在场观众的情感产生强烈共鸣,吉他、鼓点各种乐器相得益彰,赢得了全场欢呼和热烈回应,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舞蹈《乌无武勿舞》激情四射,动感十足,全场观众不禁跟着音乐摇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自由奔放,让人意犹未尽。

 

 小品《你是英雄》幽默风趣又感人至深,他们以不同的形式秀出自我,彰显魅力,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赢得了各位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走秀《亲密爱人》突破以往,以婚纱秀开场,以时尚风收尾,气质优雅与青春活力并存,展示了研院学子自信昂扬的风采,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将同学们的情绪推向最高点。

 

  最后研究生会与经济学会成员共同演唱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在轻快的节奏和悠扬的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天有奇观,地有研院,凭高演绎,此兴悠哉!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满创意和活力。这与老师们的指导、所有工作人员和表演者的无私付出密不可分。这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向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们这些新鲜血液让研究生院永葆活力。在未来,研院将同他们一路前行,展现我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断研续辉煌!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