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5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现将报名、竞赛等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名注册

请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自由组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专业不限),于2017年9月10日17:00前登录竞赛网站完成网上报名,同时将报名信息报送给竞赛联系人。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年6月1日8:00至9月10日17:00。

二、缴费

请各参赛团队于2017年9月13日17:00前完成网上缴费,报名费:300元/队。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17年9月16日 8:00至9月20日12:00

地 点:研究生学院

四、论文评审

竞赛专家委员会邀请全国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加论文评阅工作,论文评阅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集中评审两阶段,同时网评的论文再由评审专家现场评审,评奖结果及拟获奖名单将于2017年11月下旬在线公示(详见竞赛官网)。

五、竞赛颁奖

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上,于2017年11月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2017年12月11日,在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宣读本届竞赛团队获奖名单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奖。

六、奖励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专项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研究生学院也将为获奖团队给予一定的物质及精神奖励。

七、组委会授权发布网址及竞赛联系人

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

联系人:王珊

电 话:18846452393

详细事宜,请下载附件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附件:数学建模附件请下载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