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2017春季学期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7年6月17日进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内容:英语四级、英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法语四级。

报名范围:在校2014级、2015级、2016级硕士及在校各年级博士研究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小语种无此限制条件。

报名方式:

由各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方式如下:

研究生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方法:学生进入研究生学院首页,点击进入研究生教务信息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及密码后,进入考试报名模块即可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月9日----2017年3月15日。

报名成功后系统提示的相关缴费信息及照片信息暂不予处理。

网络报名成功后,请保证个人一卡通中有足够余额。缴费方式采用一卡通集中扣费,网上报名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交费。

本次报名工作时间紧,要求各学院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名,未按规定报名的学生,学校将视其放弃本次报名资格,后果由学生自负。

报名费:按照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规定,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其他语种级别报名费为37元。

本次考试严禁外校学生或学生跨学院、跨专业报名。特别注意四、六级不得兼报,对于违反上述规定者,一经查出,除取消考试资格外,还将追究经办人员相应责任。

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2017年3月9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