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研究生风采辩论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4

迸发灵气闪耀的独立思考,碰撞激情四溢的唇枪舌剑。为拓展研究生思维的锐度和深度,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的风采,第五届研究生风采辩论赛现即将启幕!

参赛人员:全硕士研究生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7日20:00

报名方式:

v个人登陆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c.hrbcu.edu.cn/)→学生管理→研究生经济学会→下载《研究生风采辩论赛报名表》,并填写。

v将团队合影与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研究生经济学会邮箱:yjsjjxh@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辩论赛-学院(学生组织)名-队伍名】。

更多详情请见研究生经济学会微信公众平台

主办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承办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

注:本届辩论赛最终解释权属研究生经济学会所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