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秋日诗语——研究生摄影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0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商大魅力四射。拿起相机,发现花叶中的世界;留下剪影,回味那似水的流年。

征集范围:全体在校研究生

截稿日期:2015年10月25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展现我校校园风光。

2.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作品,系参赛者本人拍摄,不得抄袭、窃取他人作品。

3.大赛不接受底片及纸质照片,参赛者提交作品需均为电子文件照片。

4.参赛者为提交的参赛作品命名,作品名视为参赛作品的一部分,并符合大赛相关规则。同时欢迎另附作品背后的故事,字数50字以内。

5.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数不超过5幅,作品原片像素要求在500万以上。

6.合成拼接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7.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赛者声明其拥有著作权和独立发表权,同时许可大赛组织方有权对参赛作品在大赛相关宣传范围内进行刊登、网站展览等。

8.凡投稿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规定。

9.大赛主办方对本次摄影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评选方式:参赛作品将在研究生经济学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评选,每个ID只有一次投票权利,评选结果将于微信平台及研究生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报名方式:详见研究生经济学会微信公众平台:

研究生经济学会

哈尔滨商业大学摄影协会

2015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