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三届太阳岛博士论坛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30

“哈尔滨商业大学太阳岛博士论坛”作为全国性的博士生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已经在全国博士培养单位和研究生中享有良好声誉。今年,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的第十三届太阳岛博士论坛定于2015年9月19日—20日在中国哈尔滨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金融发展:理论创新与实践经验”。论坛将主要围绕货币金融政策、利率市场化改革、互联网金融、中小微企业融资、资本市场规范发展、农村金融改革、人民币国际化战略进程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与会并做主题演讲。

1.会议安排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专家公寓举办,9月18日开始报到,报到地点为哈尔滨商业大学专家公寓一楼大厅。9月19日会议,地点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专家公寓学术报告厅。9月20日统一安排考察调研活动。

2.因会议事务繁多,会务组不安排接送,请您安排好行程,自行前往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报到(交通信息见附件2)。

3.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餐饮、考察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4.会议发言者请自带PPT及稿件,发言时间为15分钟。

5.会议日程等正在修改和完善之中,收到回执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日程安排等相关详细信息。会议的正式邀请函将在会议期间提供。

6.由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专家公寓房源有限,会务组希望尽量能够合住;需要单人住的请在回执中注明,如果房间紧张,会就近帮参会者安排。

7.为统计参会人数、预先做出相应安排以保证本次会议顺利举行,如果确定参会,请务必在2015年8月25日以前填写好参会回执(附件1),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会议邮箱ailing_li@qq.com,以便提前安排住宿及其他工作。

8.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

邮编:150028

联系人:李老师 仲老师

电话:

李老师:15945168317,0451-84892066

仲老师:13936449947

邮箱:ailing_li@qq.com

传真:0451-84892066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15年7月

附件1:2015年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三届太阳岛博士论坛参会回执.docx

附件2:交通信息.docx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