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硕士预调剂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21

详情请见附件!

        并请广大预调剂到哈尔滨商业大学的考生到学院网站主页找到红色浮标(哈尔滨商业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或点击下面的网址直接进入预调剂填报系统https://souky.eol.cn/web/tiaoji/postInfodiff?schoolid=382),点击进入后,填表相关信息。待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在第一时间填报。最后的调剂报名将以国家调剂系统的填报情况为准。

注:此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待国家划定的分数线公布后,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将会做相应的调整,请广大考生关注研招网及我院网站公布的实时信息。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