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博士准考证打印及初试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4

201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博士准考证打印及初试安排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201931617((星期六、日))进行。凡于313日经现场报名确认并已成功缴费的考生请登录研招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未缴费考生将不允许也无法打印准考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315-17日,考生请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初试安排

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

1.初试时间

2019316日—1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初试考试科目均设三个单元,即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各科考试时间均为三小时,满分100分。

2019316日上午  业务课二

2019316日下午  业务课一

2019317日上午  外国语

2.复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

1.复试工作安排将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

2.对在报考中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同时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招办

2019314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