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招收“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6

为顺利进行我校2021年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简化和便利考生报考资格材料的提交,我校决定采用网上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资格确认

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资格确认时间为:48资格确认方式为:通过网络传输申请材料原件扫描件方式进行网上确认申请材料原件请于410日前顺丰邮寄制我校研招办,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路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收件人:于老师,电话:0451-84892021

(一)考生资格确认时间

选择“公开招考”考试方式的考生须在4817:00前,将报考资格材料压缩并统一发送至hsdyanzhao@163.com,压缩包文件统一命名为报名号”+“姓名”+“手机号,例“1024011111张三138******”

※选择“公开招考”考试方式的考生只能有一个有效报名号,发送报考资格材料中的报名号即为考生确认的最终有效报名信息。

(二)报考资格材料原件扫描件传输规范

报考资格材料要求提交PDF版扫描件,必须按照下述传输规范要求扫描和命名。

1. 报考资格材料内容详见《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考资格材料目录清单(公开招考)》(附件)。

2. 按照清单内容考生须提交10PDF文件,每份文件对应其中一项序号所包含全部内容。

3. 文件统一命名为目录清单中序号-”+“目录中材料名称,例如1-2021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若该项序号中包含多种内容,则简要标注材料名称,例如 “5-应届硕士学生证、学籍在线验证、学籍证明“6-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备案表等。

考生务必按照以上要求提交报考资格材料,电子版材料通过审核考生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

报名费缴纳

报名费150缴费方式如下:

微信公众号关注“哈尔滨商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号:gh_7af2926803ae-学生服务-其他缴费,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保留截图。缴费时间:319日中午12:0047日中午12:00。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缴费成功并经资格审核合格方可在研招网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415日左右具体时间将通过研招办平台—站内消息和研究生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发布,请及时关注)。

)特别说明

1. 报考资格材料(电子压缩包及纸质版)应填写完整,盖章处应有相关单位或部门的公章。

2. 考生应如实提供各项材料。非考生本人签字或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或录取资格。

3.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报考资格材料(电子压缩包及纸质版),其网上报考无效。

二、相关联系方式

研究生学院研招办咨询电话:0451-84892021、邮箱:hsdyanzhao@163.com

研究生学院监督、举报电话:0451-84892237邮箱:hshdyjs@163.com

学校督查组监督、举报电话:0451-84892037邮箱hashangdajiwei@126.com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考资格材料目录清单(公开招考).pdf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131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