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报考点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1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研究生考试初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黑龙江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开展本考点考生考前14天健康打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打卡人员范围

请所有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考点(2313)参加考试的考生自12月11日起扫码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二、打卡要求

打卡时间为每日11:00,需保证连续打卡14天。

三、信息修改

打卡信息发生变化的考生需及时更新相关数据,以确保数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四、特别提醒

考生一定如实、准确填报、上传个人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避免出现误报、错报、瞒报等情况,以免影响考试

本考点将实时统计考生上报数据在省教育厅和招生考试院领导下,合理安排研究生考试各项事宜,落实“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哈尔滨商业大学考点联系电话:0451-84892021


值此非常时期,请全体考生安心备考,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1年12月1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