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与成绩复核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6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黑龙江省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2“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与成绩复核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22526日至610日,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自行查询我校2022“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1)申请期限。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异议,请于2022526日至202252715:00前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采取网上申请方式,由考生本人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范围。成绩复核仅限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成绩复核由研究生学院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

4)结果反馈。复查结果将于2022528日起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以获取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最新信息。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252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