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级硕博研究生报到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关桦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1

全体2022级研究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级研究生报到相关工作调整安排通知如下:原定2022827日、28日研究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报到时间更改为202293日、4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1.未经学校批准,2022级研究生不得提前报到。

2.各位2022级研究生,暑假期间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开学前14天,自觉完成每日健康监测和钉钉健康打卡,减少出行,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院会组织建立钉钉群)。

3.符合接种条件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2022级研究生,要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在报到前,尽量在生源地完成疫苗接种。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期待与你们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相见!

 

 

哈尔滨商业大学 研究生学院

20228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