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打卡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6
广大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切实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12月16日启动“黑龙江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健康打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考生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登录“黑龙江省2023年研考健康打卡”,用户名为报名预留手机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每天打卡一次。  
      为减轻考生考前压力,此次打卡即为准考证中所提及的“14天健康打卡”。《健康承诺书》在赴考时也无需提交。  
      目前尚未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尽早抵达考点所在地备考。请考生在返回途中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抵返后自觉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外出,安心备考,健康赴考。  
      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lzk.hl.cn)、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报考点相关公告,确保报名时预留的手机畅通,及时获取2023年研究生考试赴考最新要求,并主动配合组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点击查看原文:https://www.lzk.hl.cn/ykpd/202212/t20221215_18438.htm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