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与成绩复核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6

各位考生: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发布,关于初试成绩查询与成绩复核方式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请根据个人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登录网站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二、成绩复核

如对初试科目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具体事宜如下:

(一)填写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本人手写并签字,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于723日下午1700前将扫描或拍照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sdyanzhaoban@163.com,逾期申请将不再受理。

(二)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工作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完成。

(三)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检验考生身份信息,请考生认真填写《申请表》,对于《申请表》填写不详、无有效身份信息、信息与报考信息不一致的,将不予复核。

(四)书面复查结果扫描后将以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以获取我校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最新通知。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pdf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71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