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关于报考我校“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报考资格提示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招办温馨提示:
    考生您好!按照教育部要求及我校已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经检索筛查后,发现您填报的部分信息有需要修改之处。我校要求所有报考“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须为在职定向人员,在网上报名时“报考类别”一项请您务必选择“定向就业”。请学习形式选择“非全日制”并且报考类别选择“非定向”的考生接到我校站内通知后务必即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相关信息。
    以下为具体修改建议,请考生仔细阅读:
    情况1:我校MPA(公共管理硕士)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请按要求将“报考类别”修改为“定向就业”,不可选择“非定向就业”。
    情况2:报考除MPA(公共管理硕士)之外其他专业的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可做如下两种选择:1.可将学习形式由“非全日制”更改为“全日制”;2.如坚持报考“非全日制”,请将报考类别由“非定向就业”改为“定向就业”。考生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哈商大研招办0451-84892021。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招办

2019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