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哈尔滨商业大学考点特殊考场考生考场查询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3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至26日举行。根据国家和黑龙江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务工作相关规定,根据“一类一策”要求,部分考生的考场和座位号有变化,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最新的特殊考场号和座号,请务必确认签收。务必记录好考场号和座位号,并于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入场,避免因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1.特殊考场设置在四号楼左侧,21日13:00前上报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通过特殊考场专用通道,在对应的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2.考试当日,考生应提早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按相应通道进入考点、考场参加考试。入场须保持安全距离并接受体温检测。考试全程须佩戴N95/ KN95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核验。

3.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聚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