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1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及相关安排,我校2023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即将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今日正式发布,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自行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一)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23年2月21日9:00至2023年2月28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核程序。考生本人在成绩复核申请时间范围内下载填写《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发送至hsdyanzhao@163.com邮箱,文件命名规则“成绩复核+考生姓名”

(三)复核范围。统考科目成绩复核仅限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国家统考科目复核工作由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进行。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由研究生学院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

(四)复核结果。学校将于2023年3月3日起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三、其他

(一)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核一次。未按规定方式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申请不予受理。

(二)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以获取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最新信息。

(三)咨询电话:045184892021;咨询邮箱:hsdyanzhao@163.com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3年2月2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