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建思政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7

2017年3月13日下午14:00,研究生学院党委在A区主楼0817阶梯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学院学工办主任沈亚男和研究生学院辅导员老师于兴洋共同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

沈老师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基层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联系师生的关键纽带,各位党支书应当铭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既要带头学好党章党规,又要带头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于老师对预备党员代表给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预备党员明确双重身份,作为一名学生的同时也是一名党员;二是希望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和任何时候都要以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预备党员牢记入党时间、不忘入党初心,在学生阶段奋发有为、主动磨炼自己、砥砺高尚品格。

随后“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式开始,两位老师在前排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在党员代表李东旭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撰稿:杜辉)

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