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建思政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06

2016年12月2日12:00,研究生学院党委在A区主楼0812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及党员代表开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沈亚男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沈亚男老师首先对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2017年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学生党支部工作思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改善支部生活会议方式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沈老师指出,定期开展党内民主生活会、加强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通过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开会学习、自由讨论等多种形式,将交流谈话变成常态使得学生党员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同学当中成为榜样。紧接着,于兴洋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以及研究生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他还希望各党支部开展经常性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全体学生党员都能参与到民主生活会中来。

根据会议议程,各与会党支书分别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作了简单的汇报。随后支部党员代表王宇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体会和认识。之后,沈亚男老师和于兴洋老师分别作了点评。沈亚男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党员和党支书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具体行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今后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经过一个下午的主题学习讨论活动,与会党员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明确了自身的担当与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日后科研工作与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杜辉 宋宛聪)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