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4月6日中午12:30分,第九届研究生会于A区主楼0809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体例会。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大伟教授、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例会。研究生会副主席杜辉、程强、曲凯欣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大伟教授首先发表讲话。他鼓励研究生同学讲道德、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希望研会干事着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养成写工作日志的习惯、做好经验传承;针对换届问题,赵书记要求打破常规,加快换届速度,大量启用研一新同学,唯新是举、为才是用。

随后,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针对五个重要问题做出说明。一是远离不良校园贷款。学生干事要认清校园贷的危害性并自觉远离。二是增强研究生意识,正确填写个人简历、档案材料和毕业生登记表。三是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和迫切加入党组织的同学积极入党。四是增强科研本领,会使用参考文献管理软件,懂得文献检索基本常识。五是例会制度需要革新。逢双周召开研究生会全体大会,逢单周召开干部例会。强化学生组织日常工作,加强部门沟通。

最后研会各位副主席以及部长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在本次会议中大家谈的恳切、说的热情。为迎接新一轮换届工作做好精心筹备。

(撰稿:研会办公室梁玥 校对:研会副主席 杜辉)

赵书记、于老师出席会议

干事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