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年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0

2016年12月8日中午12:00,第九届研究生会年末总结大会在A区主楼阶梯教室0818顺利召开。研究生会主席林枞雨主持会议,副主席杜辉、程强、王佳宁、曲凯欣等携各部长与全体干事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林枞雨主席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从异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到激情四射的拔河比赛,从集思广益的学术沙龙到妙趣横生的实践拓展活动,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凝结着台前幕后全体成员的默默坚守,而一路走来的成长更是每一位成员最宝贵的收获,对未来研究生会和学弟学妹的发展也寄予了极高的期望。随后,副主席们分别对自己所分管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也提出了一系列希望,提醒同学们远离校园贷款,注意出行安全。在科研创新与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最佳成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九届研究生会将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以及挥洒汗水、超越自我的舞台,下半年的发展也必将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越来越好!(撰稿:研究生会办公室 康少康 审校:副主席杜辉)

主席林枞雨

副主席程强

副主席杜辉

副主席曲凯欣

副主席王佳宁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