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月26日上午9:00,我校研究生会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在A区主楼0809会议室隆重召开。研究生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刘明一行12人到场访问,交流会由研究生会主席林枞雨主持,副主席杜辉、程强、王佳宁、曲凯欣等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工作交流、议题讨论、互动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在简要的介绍之后,于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研究生学院欢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干部们的到来。他指出,学生组织之间的校际交流是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接下来,两家研究生会主席分别介绍了研究生会组织机构、部门职责以及品牌活动,双方代表探讨了新媒体建设、学术讲座、实践技能拓展、文体活动等常规性工作。在互动问答阶段,碰撞出许多知识的火花,双方在微信公众平台、中医养生、spss数据软件、暑期支教、医疗三下乡、膳食药谱等诸多方面交换了看法,带给彼此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双方还就社会实践、学术交流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增进了我校研究生会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之间的友谊,达到了校际研究生之间思想交流与学科优势互补的良好效果。为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打造与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之间的相互学习、深入合作以及协同创新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研究生会副主席 杜辉)

于兴洋老师

林枞雨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合影留念

参观学术沙龙活动室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