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研究生学院2016级新生杯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17

10月13日至10月14日中午12时10分,研究生学院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此次拔河比赛由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带动学风建设。研究生会副主席杜辉、程强、王佳宁等主持比赛,部长王强、马畅、凃婧、李楠楠等和研会干事们组织比赛。2016级硕士新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队员们的表情丰富多彩,让人忍俊不禁,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们面目通红、使足了劲往后拉,女生们更是咬紧牙关,双手磨破也丝毫不放松,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貌挥洒的淋漓尽致。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哨声一响,口号震天、气势轩昂。

经过多次鏖战,最终南区、北区分别由药学院和法学院取得冠军,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并列获得季军。比赛中队员们坚持不懈,团结一致,为了集体的荣誉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这次比赛不但使同学们的斗志高涨,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而且还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合作,加深了友谊。(撰稿:梁玥 校对:杜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