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第九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迎新生晚会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4

2016年9月21日下午17:00,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迎新生晚会总结大会在A区主楼阶梯教室0818顺利召开。学工办主任张志峰老师亲临现场,研究生会主席林枞雨主持会议,副主席杜辉、程强、王佳宁、曲凯欣、赵天宇等携各部部长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参与迎新晚会筹备工作的第八届研会执行主席孙肖珏作为嘉宾来到现场。

张志峰老师在百忙之中抽身莅临本次会议并对9月19日晚举办的“研续青春,筑梦商大”迎新生晚会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张老师语重心长的指出,“研究生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希望大家在林主席的带领下能更加进步,学到本领”,他对于在此次晚会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研一成员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大家把学业搞好的同时用自已的才能和优势在研会里一展所长。希望研会能把培养新人作为下一个工作重点,选出一个合格的接班人。他特别强调,择优选才不仅限于研二同学,也可以从研一的同学中公开选拔。最后老师祝福研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日后的发展中蒸蒸日上。

担任晚会总导演的孙肖珏对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十分感谢每一位研会成员的配合与支持。他针对性地提出了此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建议成立一整套完善的反馈机制。

主席林枞雨作了会议总结,他十分肯定各部门成员对晚会的倾力奉献和尽心努力,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晚会从筹划到举办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但也要总结晚会暴露出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他对于新老研会成员之间的强烈团队合作意识表感到欣慰,对研三同学孙肖珏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寄语全体干事,“无论身在何方,仍然心系研会,并且期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研会这个大家庭有一点点不同”、“研究生会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平台,大家在一起学习、工作,可以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有一个更有发展的未来”。他深切希望大家对研会这个组织“如果爱,请深爱”,希望研会的未来更加美好。

会议现场

张志峰老师讲话

嘉宾发言

林枞雨作会议总结

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研会办公室孙晓明/王鹏等

校对:杜 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