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顺利举办纳新竞选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01

8月31日下午17:20分,第九届研究生会纳新竞选大会在A区主楼0818多媒体教室举行。纳新活动开始前,研究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公众号推送、宣传手册和寝室走访等方式向2016级同学介绍研会,解答疑问并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本次纳新活动得到研究生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大伟教授、学生管理办于兴洋老师分别为研究生会做了寄语。

学生管理办公室辅导员于兴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林枞雨主持大会,副主席程强、杜辉、曲凯欣、王佳宁等携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来自14个培养单位的近80名研究生新生参与竞选大会。

本届研究生会设办公室、传媒部、文体部、学术部、实践部、权益部、生活部、外联部等八部门竞聘干事岗位,博士部只收纳博士研究生,组织部由各班级负责人组建。首先,研究生会主席林枞雨代表第九届研会骨干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能,并预祝同学们能够成功当选。纳新竞选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表现积极出色。面试采取2分钟自我演讲与1分钟回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同学们各自展示了自身的优势与能力:有的认真拘谨,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擅长与文字写作,有的艺体兼能,有的协调组织能力突出。一曲《趁早》把竞选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对竞选者的入会严格把关。这次纳新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时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与激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

最后,于兴洋老师作了精彩的点评与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生学院学生组织的热情倍感欣慰。他对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就是注重把握机会,争取加入学生组织以后能自觉地在平台上锻炼能力,有更多的勇气展现自我。第二就是严格要求自己,在认真准备的前提下注重细节,遵守组织纪律以及作为学生干部的担当。善于协调时间以及学习、科研、工作上的关系。第三就是注重结果与过程的统一,努力付出终将获得回报,希望大家能把慷慨激昂的承诺落到实处,精准干练有始有终,加强创新与实践技能,为自己的研究生阶段留下难忘的回忆。(撰稿:研究生会办公室 审校:副主席 杜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