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院足球队,风里雨里,球场等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3

 

    5月15日,我院参加的“院系杯”足球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落下帷幕,对阵双方分别是研究生队与南联队。此次小组赛关系到能否成功晋级8进4的比赛,因而在双方蓄势待发的气氛中也增添了一分紧张。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10分钟,14号罗威接到11号韩生权的传球,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得分,打破比赛僵局。南联也不甘示弱,多次向我方禁区长传施加压力,但是都被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几分钟后,10号胡志伟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将比分扩大为2:0。可能是南联的球员们有些心急,在研究生的一次进攻中,后卫不慎踢进一粒乌龙,比分又拉大为3:0。研院越战越勇,在上半场结束前由14号分别在35、40分钟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7号安飞也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连入两球,最后以7: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队员一直在中圈附近争夺球权,并没有高质量的射门。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7号安飞接到中后卫22号胡睿的长传球,再次射门得分,全场沸腾。易边再战,下半场第38分钟,10号胡志伟接到19号冯家豪右路地滚球,禁区线抽射,比分继续拉大为9:0。接下来在距离整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我方右路角球,左后卫3号吕光远在混战中,抢射破门,最后将比分定格在10:0。研院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出线!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热战,但是你们也不会想到这支所向披靡的球队才成立不到二个月,从凌乱到有序,从茫然无措到配合默契,短短的三场比赛他们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洒下了无数的汗水,带着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一路披荆斩棘走进8进4比赛的大门,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团结奋战、超越自我、永不言输的精神风貌,相信明天的比赛他们会更加拼尽全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