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研究生经济学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2

2017年9月11日晚5时30分,研究生经济学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A区主楼08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大伟教授、研究生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经济学会第十二届骨干成员会长李东旭、副会长王敢平、王晓君、部长李志鹏、路美及第十三届经济学会会长王子怡、副会长吴迪、梁晓宇、杨建康、胡耀华、刘璐携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副会长吴迪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主持人吴迪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第一项由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对在任一年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在过去的一年中经济学会顺利举办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出版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集》和四期《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报》,承办了“中俄关系发展与世界秩序转型”学术讲座、组织成立的学科兴趣小组,读书分享会、成功开展各部门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学术活动,同时举办研究生风采辩论赛、春日诗会朗诵比赛、摄影比赛等一系列课外活动,在提高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总结完毕后,李东旭会长对研究生学院领导及老师表达感谢,并对第十三届经济学会全体成员予以嘱托、寄予希望。

会议第二项,由于兴洋老师宣读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表彰名单,并颁发聘书,进行合影留念。宣读完毕后,于兴洋老师强调经济学会在看到以往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其中不足,要求经济学会干部成员要将工作经验重点传承下去,在时间精力有限的情况下高效完成任务,并有所突破创新,多看、多想、多做。同时,希望第十三届经济学会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学会精神,在“守正”的前提下进行创新,吸取上一届经验,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加细致完善。

会议第三项,由赵大伟书记宣读第十三届研究生经济学会组织成员干部名单,并作总结讲话。书记赞扬了经济学会一直传承下来的优良作风,对经济学会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第十三届经济学会未来的工作开展寄予厚望,希望经济学会发挥作用、承担责任、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书记同时提出未来经济学会发展的工作重点及需注意的问题,强调研究生搞学术要严谨,尤其在研究生学报的审稿上,对稿源的质量要严格把关,提高研究生学报的质量,为研究生带去更优质的学术刊物,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发挥自我创造力,珍惜时间,放远眼光。

最后会议进行换届交接仪式,并由上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工作经验总结,表达对新一届经济学会成员的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的经济学会成员,秉承经济学会传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携手并肩、砥砺前行,未来圆满而出色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撰稿:王艺洋

审核:王子怡、吴迪

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会长做上一年度总结报告

第十二届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十三届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讲话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大伟教授讲话

会章交接仪式合影留念

研究生经济学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