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总结表彰会议暨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十二次干部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8

2017年6月6日12点3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十二次干部会议于主楼0809准时举行。研究生学院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本次会议,副会长陆阳、王敢平、刁勇、王晓君,编辑部部长杨亚平、王圆圆、张家成,合作交流部部长路少朋,宣传部部长李志鹏,礼仪组负责人王盼及各工作小组组内成员代表,各部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进行总结和表彰。首先,李东旭会长感谢各位学院领导和老师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研究生经济学会成员和各工作小组的负责人及其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对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进行全面总结,在总结时强调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创新点,如邀请前十一届研究生经济学会成员代表及广州大学、吉林大学等省外高校代表参加本届学术论坛,并且在邀请函的制作方面打破传统方式运用新媒体手段制作电子邀请函发送给各高校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随后由各副会长、部长代表对负责工作部分进行工作总结,并提出对应建议。

随后,于兴洋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第一,于老师提出,本届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经济学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鼓励学会成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继续秉承学会人“踏实奋进、勇于探索”的品格,不断创新,突破自我,更好更出色的完成今后的工作;第二,于老师对未来论文的征稿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力图提高研究生学报的质量,把研究生学报打造成具有研究生特色的优质期刊;第三,于老师希望每一位研究生经济学会的成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鼓励各部门部员向学长学姐学习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并发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使研究生经济学会能够在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队伍。

会议的最后,于老师对本届学术论坛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并授予“突出贡献奖”“杰出工作者”“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同时也希望研究生经济学会全体成员能够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懈努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质量,争取更加出色地完成日后的各项工作。在掌声中,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办公室王艺洋 李梦 审核:会长李东旭 副会长陆阳)

于兴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李东旭会长主持会议

副会长陆阳进行总结

副会长王敢平进行总结

副会长刁勇进行总结

副会长王晓君进行总结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