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十一次干部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3

2017年5月10日12点3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十次干部会议于主楼0809准时举行。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大伟教授、研究生学院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会长李东旭,副会长陆阳、王敢平、刁勇、王晓君,编辑部部长杨亚平、王圆圆,宣传部部长李志鹏,新媒体传媒部部长路美,以及各部门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前期准备相关事宜进行讨论。首先,会长介绍了全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如所有稿件撰写及审阅、现场礼仪及特别邀请的前十一届学术论坛会长的联系和视频工作,并安排将在会议结束后对论坛颁奖等环节到专家公寓进行排练。随后,由各副会长、部长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办公室负责预算、主持稿、嘉宾牌、证书、邀请函等工作;编辑部负责优秀论文评审工作并将继续征稿;合作交流部汇报了联络进程,各高校积极参加本届学术论坛;宣传部负责拍摄视频、明信片等纪念品发放工作;新媒体传媒部负责网络传媒工作,提出将以直播方式宣传的建议。

随后,赵大伟书记强调了本次会议的几个重点。第一,书记对经济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经济学会主管论文集、学术论坛等工作任务重,成员们要有奉献精神、不怕吃苦,用正确的价值观做事才能身心愉快地做好工作;第二,书记强调了本届学术论坛的重要性,要求经济学会各负责人要对第十二届学术论坛足够重视,不能懈怠,这正是锻炼学生“正确做事”、按规定做事的基本要求;书记还提出本届学术论坛要创新、与时俱进,可以适当借鉴其他高校学术论坛;第三,书记提出研究生教育不仅要抓学习,其他环节也要予以重视,正如近期举行的研究生篮球赛就体现出了集体主义精神;最后,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主动有序地开展各部门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办公室部员王艺洋 审搞人:会长李东旭 副会长陆阳)

赵大伟书记发表讲话

于兴洋老师发表讲话

会长李东旭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