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代表参加旅游烹饪学院考研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7

2017年4月25日16点2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考研交流会于南区旅游学院206准时举行。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带队参加本次考研交流会,副会长刁勇、学科兴趣小组组员李雪代表发言。

交流会中,刁勇、李雪针对根据报考学校专业、复习方法、复习时间、复习资料信息的收集,以及考上研究生后心路历程方面做了专门的分享。强调在备考路上,要有坚定的信念、向前的决心、全力的争取、满腔的热情、永不停止的学习、坚实的毅力以及不屈的意志。

最后,一句名言送给广大准备考研的莘莘学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撰稿:办公室部员王洁慧 审稿:会长李东旭

代表人李雪发言

代表人刁勇发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