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九次干部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7

2017年4月26日12点,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九次干部例会于主楼0812准时举行。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主持,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副会长陆阳、刁勇、王敢平,编辑部部长张家成,合作交流部部长路少朋,秘书组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布置了将于2017年4月27日举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媒体发展交流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以及对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前期准备相关事宜进行讨论。首先,会长对上半学期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并且介绍学术论坛的详细日程。会长强调,要加强与各大高校的联系与往来,丰富研究生生活;更加重视学术论坛各方面的细节工作,提升其影响力。

其次,各部门副会长、部员代表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办公室主要负责会议记录、撰写新闻稿、主持词以及打印会务手册、嘉宾牌、高校签到表等细节工作;编辑部目前的工作主要是进行最后一次征稿,并对所需宣讲论文评出一二三等奖,既要确保数量,又要保证质量;合作交流部的工作重心为联络各大高校,以及对礼仪人员进行前期培训;宣传部的工作安排是录制宣传视频,对明细片、奖品、服装等细节方面提出参考性的建议;新媒体传媒部则主要是在微信平台对学术论坛做好宣传工作,提出在微信平台中推送优秀学报供大家学习的建议。

最后,于兴洋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将学术论坛的准备工作精确落实到各部门,规范工作计划,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为成功举办学术论坛打下良好的基础。大家对研究生经济学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努力越办越好,携手再创辉煌。

(撰稿人:办公室部员王洁慧、姬圣琦 审稿人:副会长陆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