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七次干部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1

2017年4月10日17点3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七次干部会议于主楼0812准时举行。此次会议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副会长、各部门部长、秘书组成员及各部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长根据最近一周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对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说明。第一,弘扬传统,筑梦商大——研究生学院春日诗会的复赛将于本周二隆重举行,在会长的动员下,多名会成员主动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各部门工作人员也都积极的为本次比赛做好后勤工作。第二,针对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概况及其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提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第三,对学科兴趣小组读书分享会第二期进行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在气氛活跃,热情洋溢。

最后会长总结强调,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周的各项工作之中。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必将信心满满,再创辉煌。

(撰稿人:办公室姬圣琦、王洁慧 审稿人:会长李东旭、副会长陆阳)

会长李东旭讲话

全体出席人员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