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2017年度研究生经济学会发展研讨交流会议暨学科兴趣小组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7

2017年3月21日12点3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发展研讨交流会议暨学科兴趣小组见面会于主楼0809准时举行。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大伟教授、研究生学院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研究生经济学会副会长、各部部长及秘书组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大伟教授对本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上半学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在汇报工作中,李东旭会长首先对学科兴趣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向赵大伟书记、于兴洋老师进行汇报。学科兴趣小组作为由经济学会组织的全新学术性活动组织,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学术共享平台,激发同学们对学科兴趣的热情,丰富研究生同学的业余生活。对于该项活动赵书记、于老师老师给予了极大地关注和支持,同时赵大伟书记、于兴洋老师对活动内容侧重方向以及活动面向的学生群体等方面给予宝贵意见。

随后李东旭会长对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在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重点工作重点两个方面进行汇报。第一:全面总结2016年下半学期研究生经济学会的各项工作和相关成就。第二,对于本学期论文稿件的征集、出版,微信平台的管理和运营、组织相关活动比赛以等具体事项进行汇报。其中,重点对第十二届学术论坛前期筹备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最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展望。

汇报结束后,赵书记和于老师也对各项汇报内容给出针对性建议。其中赵大伟书记对于活动组织、工作开展、团队建设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的同时也在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开拓视野,勇于创新。会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积极交流,气氛融洽活跃,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李东旭)

赵书记和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长李东旭汇报工作

赵大伟书记讲话

于兴洋老师讲话

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代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