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学科兴趣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4

2017年3月10日12:00,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学科兴趣组成立大会于主楼0820准时举行。此次会议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经济学会会长、学科兴趣组负责人李东旭主持,研究生学院辅导员于兴洋老师、研究生会副主席杜辉、研究生经济学会副会长陆阳、王敢平、王晓君、刁勇,部长邓晗、杨亚平、王圆圆、张家成、叶婷、路少朋、李志鹏及各部部员,各学科兴趣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各学科兴趣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成立仪式主要有五项内容:第一项,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介绍与会的学院领导及学生干部;第二项,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宣读学科兴趣组简介,并介绍了担任各组的组长人员;第三项,学科兴趣组社科组组长杜辉同学上台代表发言;第四项,学科兴趣组行管组组员王子怡同学上台代表发言;第五项,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宣布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学科兴趣组正式成立。

冰雪消融,艳阳吐新。历经近半年的筹备时间,隶属于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下设的学科兴趣组今天成立了,这里必将成为我校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丰富课余学术活动的新平台。

(撰稿:李东旭陆阳 审核:于兴洋老师)

会长李东旭主持会议

组长杜辉代表发言

组员王子怡代表发言

会长李东旭宣布学科兴趣组正式成立

学科兴趣组成立大会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