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六次干部例会 ——新学期,新起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2017年3月8日16点1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六次干部例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于主楼0815准时举行。此次会议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及秘书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长根据本学期工作重点和相关调整,对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逐一说明。其中强调秘书组主要负责会议的筹备、协助会长、副会长统筹协调等相关工作。合作交流部工作重心以学术交流为主,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体现研究生经济学会的学术性,负责学科兴趣组以及各类学术活动。同时,明确各项工作计划对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本学期的重中之重是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并详细介绍工作计划和日程安排。

谏鼓谤木,敬守良箴。在会长的提议下,多名与会成员对于经济学会的未来提出建议与希望。会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认真记录。

会长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新学期,新起点,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必将披荆斩棘,再续辉煌。

(撰稿:李东旭陆阳 审核:于兴洋老师)

会长李东旭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