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2016-2017上半学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23

2016年12月21日中午12:00,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2016-2017上半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A区主楼研究生学院会议室0809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副会长陆阳、王敢平、刁勇、王晓君等携同各部长与全体部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李东旭会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从针锋相对的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到“醉美在商大”的第二届摄影比赛;从组织各部门相关培训活动,到开展《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集》的征稿工作;从承办大型学术讲座,到受邀参加“哈尔滨市高校学生新媒体发展论坛”。经济学会全体成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李东旭会长从传承学会精神的角度,对各项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鼓励2016级新成员勇于探索,敢于突破,为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谱写崭新的华章。随后,陆阳、王敢平、刁勇、王晓君、路美分别对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在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和展望下一个学期主要工作的同时,各部门负责人更着重感谢本部门与其他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以保证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配合研究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交流空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朝气蓬勃的研究生学院奉献力量。

(撰稿:研究生经济学会李东旭)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