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代表受邀哈尔滨市高校学生新媒体发展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9

2016年11月27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传媒中心主办的“哈尔滨市高校学生新媒体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参加本次论坛高校新媒体代表有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大学和哈尔滨商业大学多所哈尔滨市内高校。我校研究生经济学会副会长王敢平、王晓君,部长张家成和部员衣亚男、王子怡、江漫丽出席了本次论坛。

上午9:30,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书记谭玉磊致开幕词,随后各高校媒体代表分别就本次会议主题展开主题报告,分享各高校在新媒体建设、运营过程中的经验心得。我校代表张家成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新媒体运营概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展望做了精彩的展示。

各高校展示过后,各校新媒体代表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讨论内容包括各校新媒体的运营现状、维护与发展的成果等,我校6位代表也积极发言,重点指出新媒体应用是把“双刃剑”,利用得好,可以为我们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正能量;利用不得当,反而会产生负面效应。高校应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善待新媒体、善用新媒体、善管新媒体,积极引导、不断探索为高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各校代表相互总结经验,受益匪浅,现场氛围轻松活跃而又引人深思。

本次哈尔滨市高校学生新媒体发展论坛为哈尔滨各高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新媒体交流平台。会上各校代表踊跃发言,激烈讨论,为高校新媒体建设提供了广泛的参考。我校新媒体代表也取众之长,为将来更好地打造新媒体建设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人: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 新媒体传媒部衣亚男)

会议现场

我校代表张家成做主题报告

我校所有参会代表合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