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第六届风采辩论赛复赛抽签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05

2016年11月4日12:00,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第六届风采辩论赛复赛抽签活动于主楼0809准时举行。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办公室副会长陆阳、宣传部副会长王晓君、宣传部部长李志鹏及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的成员们共计28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会长就初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复赛提出了建议与要求:第一,要弱化技巧,重视辩论基础与风格,例如在陈述观点时恰当的运用手势。第二,要遵守比赛规则,把握比赛时间。提问环节,只问不能答。要精简提问,不要浪费赛场上的每一分钟。第三,要准备充分,以不变应万变。

其次,会长宣布了初赛的比赛名次,并依据名次决定了复赛的出场顺序。第一场由初赛第三名的金融学院代表队,对战初赛第四名的财政学院代表队,第二场由初赛第五名的经济学会新媒体传媒部、宣传部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对战初赛第六七八名队伍选拔出来的由经济学会办公室和合作交流部成员组成的代表队。第三场由初赛第一名的法学院代表队,对战初赛第二名的会计学院代表队。

最后,进行了紧张的复赛辩题抽签环节,各个代表队派出一名成员抽取了各自的辩题。此次仪式圆满举行,相信各支参赛队伍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决赛中都能够展现各自的风采,取得好成绩。

(撰稿:办公室 陆阳 审核:于兴洋老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